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懒猫

文字是什么呢?只不过是寄予落叶一丝忧伤,寄予暖风一丝柔情,寄予远方一抹遐想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手写我心!

网易考拉推荐

光荣而艰巨的jianfei计划实施第十四天  

2012-06-16 13:33:4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第二个七天,过的好快吆,一眨眼,可十四天了,没有想象的那么难熬,很顺利的熬过第二周,希望继续发扬下去,偶也!

     清晨,五点十分准点自然醒来,轻声唤妞妞起床跑步,妞妞抬眼看看我,撒娇的摸摸我的脸说:“妈妈,我还困,又不想去跑步了,你和爸爸去吧,我想睡觉妈妈?”“好吧宝贝,好吧乖,你睡吧,妈妈不说话了,你好好再睡一会儿吧,妈妈跑完步,还买早点回来一起吃好吧?”顺便抚顺妞妞枕边睡的凌乱的头发,妞妞翻身睡去。又去小卧室唤醒老公,这个小猪也不愿意起床,也嚷嚷着很困想睡觉,好吧,好吧,不理你父女俩了,都是懒猪,俺自己锻炼去了。

      去轻轻洗漱,喝了一碗昨晚老公熬的绿豆水,下楼去操场晨跑去也。

      两天没来,操场中间的大草坪貌似刚刚被被修剪过了,修剪的很平整贴着地面的高度,还余留一股很浓的青草泥土混杂的味道呢,好闻极了,挨着草坪最近的跑道,边跑边深深呼吸,仿佛回到了儿时,那时爸爸在地里除草,我在地边吃瓜果,躺在软软的草地上看蓝天白云飞舞,忽而飘来一股青草湿土的气息,那种感觉一直萦绕在脑海里挥之不去,那是最真的家乡的味道,最好闻的泥土芬芳,回忆着,陶醉着,不知不觉跑了八圈,微微出汗了,慢跑一圈,慢走一圈,共十圈完成任务,打道回府,偶也!

      依然买了很卫生很干净的楼下早餐,上楼,一家三口快乐吃早餐,然后带着妞妞去进货,顺便去儿童批发楼层给妞妞买了五套休闲衣服,孩子长的好快,去年的衣服今年穿着都很紧,那就赶快买吧,都是我和妞妞喜欢的棉织品,又休闲,又时尚,穿着又舒服,妞妞高兴坏了,我看着妞妞穿着那么好看,心里也美极了。

     妞爸带着货回店里了,我送妞妞去少年宫画画,下车时,看着妞妞可爱的样子,忍不住叫住妞妞让转身,赶快“咔嚓”一张,留下孩子最漂亮最真实最可爱瞬间,偶也!

 【五点十五,操场上晨跑的人还很少,空气清新,身心很愉快!】

光荣而艰巨的jianfei计划实施第十四天 - 懒猫 - 懒猫

 【被修剪过的草坪】

光荣而艰巨的jianfei计划实施第十四天 - 懒猫 - 懒猫

 【妞妞下车背着画画工具袋儿去少年宫画画,看着可爱的乖巧的妞妞,忍不住让妞妞转个身,拿出手机快速“咔嚓”一下,这是早上给妞妞刚买的新衣服,借用妞妞的一句话,这身衣服有点“潮”,看妞妞这张照片,有点不好意思还有点开心的小胖样儿,看到小人儿手里拿的啥了吗?人家小人儿上一年级下册时都配备有“专机”了呢!双休日下课时还经常给我信息来往呢!有时想要吃的喝的玩具什么的,实在不好意思当面张口的,就用信息给我沟通,言辞中免不了先提这段时间表现如何好了,考试怎么进步了什么的,绕个大弯子后最后才切入主题,才是内心是想要的啥啥啥了,询问能否给买?很是古灵精怪呢!想想,人家小人儿都说了那么多优点了,不买心里能落忍吗?心甘情愿的被挨宰,还高兴的跟那啥一样,哈哈!想想,我们那时六七岁时还是个小傻瓜小迷糊蛋儿呢!有可比性吗?能比吗?唉!】

光荣而艰巨的jianfei计划实施第十四天 - 懒猫 - 懒猫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)| 评论(3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